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3 HearT Beats cafe♥

今天去了新开のHEART Beats cafe
尝试一下HOSPITAL cafe 的感觉
都很期待里面的设计,在FB的看到的照片都很吸引。
当我们踏入门口,就有点失望了厚><
整个餐厅只有两张桌子是HOSPITAL的床当桌子罢了,2张轮椅
其它桌子都是普通CAFE的桌椅,整体设计都普普通通吧
我想如果把整间变成医院一样的话,很多人都不喜欢来着吧尤其是长辈呵呵
都说不吉利,所以只是有点医院风味罢了=)这是我猜测哈哈XD
那边的工作人员当然是穿医院的制服,女生是护士,男生是医生^^

.

我们坐下点些吃的
其中一碟就是这杏仁鸡扒? 我忘记了@@



*你们找到鸡扒在那里吗??被遮着了><
大多数的鸡扒都是用鸡腿肉来炸或煎对不??
可是这间餐厅用鸡胸肉叻!吃下去不好咬@@


*就想把鸡扒点辣椒
就拿来叻这个
哈哈针筒辣椒=)



.

突然竟然想到厕所,期待里面的厕所会是怎麽特别的
便走进去看看
原来里面比普通更普通=='''呵呵
卖单就走人啦^^




后记
星期二ACCOUNT有一个TEST!
想起就懊恼 =(



Photobucket

3 comment:

hmm 说...

没拍餐厅的设计?
XD

没关系,我去GoogleSearch

我们这边只有马桶餐厅
没有医院的勒 XD

嗯 长辈会觉得很不吉利
不过年轻一辈的就觉得很特别

大小姐:) 说...

在醫院的啊??
我沒testing過叻

你是哪裡人來的啊??
做莫那麼多特別的地方的

MeiFang 说...

还以为有餐厅设计的照片看~
其实我在报纸看到这件餐厅,是在什么地方啊?我只知道在关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