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4 氣爆!!!♥

昨天是我驾驶试考,说起来真的很火!
uncle帮我搞好手续后就叫我等那个看我试考的考官。
当然一定是马来人来的,等了几分钟有一个马来uncle指向我
我就知道是他了便走向前去,给了我的FORM他,因为如果过关就要签名。
过后他告诉我车在那里你去驾,他自己就走去凉亭谈天。
当我parking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一支铁棍,我还是进到parking格子
uncle说过要拿手起来,当做好后
我拿了很久他都没有理我!我在那边等!他才说可以了。
他走过来问我要不再试多一次?我说OK囖~
当我parking好了后,这次成功了!我望向凉亭看见那位考官不在了
我在车等了很久!太阳晒着,汗不停的流着!心想,到底去了那里又叫我试多一次!
我不耐烦了!走掉!刚好,我看到救星了就是UNCLE!!
uncle叫我下车,可以回了。我在车上问uncle : 哪个马来uncle在那里?uncle也不懂 ><
最后我们要出考场的门口时候,看见那位马来unlce拿着我给他的form还給uncle
我问了uncle,他去那里?uncle他去喝茶!!!!!!!!!!!!!!
walau!!! 喝茶!试考着他去喝茶!我还那么傻在那边等那么久!被太阳晒那么久!他竟然给我去喝茶!FUCK! 真的很没有脑!最讨厌这种人!自以为是什么?!S*HAI! 真的很气!
活在马来西亚就是要顺从这些没脑的人!我们华人做不了什么!只能做好自己本分!UNCLE当时也没有骂!我想他也是不要惹事,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免得和这些人头猪脑沟通!
这气真的很难消!极度气的!没有做好自己竟然去喝茶!
哎算我倒霉好了,希望真的考的时候不是那样吧!



Photobucket

4 comment:

✿AиG3L✿ 说...

那位考官还可以在监考时去喝茶?佩服^^

Unknown 说...

可能他是马来人吧~
他们工作时候可以吃马来糕的~
我们学校的老师更好料!
教书时吃kalipop

hmm 说...

怎么可以这样子?
很过分咯
):

而且通知也没通知一声
太过分了 D:

有些马来人就是这样(有些罢了)
懒惰到 =="

Miss R 说...

搞得我都有点不像考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