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4 我の18歲生日♥

终于上来写这一篇了,
真的拖了好就呵呵不好意思><
回到7月4日2010年
今天寿星就是我^^
我满18岁囖!!! =) 不再是小妹妹囖!XD




.

往年生日都有开party请朋友们出席,
就是今年想不到有什么地方可以庆祝了所以就取消这念头了
在今晚就有一个小小的BBQ,简简单单的庆祝而不是盛大的=)
不罗嗦了,看照片.....





*左起那两是我家得弟弟,堂妹和姑姑

*我的18歲蛋糕,谢谢姐姐^^

*點燃了蠟燭

*唱起生日歌^^




*唯一的我们,最近我们怎麽了?我也不知道
只想说我生日不能带着任性的情绪
我的笑容被你挡着了。


*我和姐姐



*我家的姑姑

*我和贵^^


.

其实我也不渴望什么只希望有一个蛋糕还有蜡烛陪伴我度过就好了=)
上半断就告一段落了....谢谢姐姐你们帮我庆祝^^

.

在生日的前夕都很想和姐妹们庆祝,
可是我想不到什么地方了,就取消了
当这一晚来临时,收到KYM的信息问我在那里当时是在和姑姑他们庆祝
并叫我要出来喝茶麽?我当然不拒绝但会迟点些....
大概10+我到了JR~看见姐妹们都在
不一会,其中的姐妹拿出了一粒未点起蜡烛的蛋糕放在我前面
我被吓到了,虽然外表没有什么内心却吓到了!你们竟然给我一个惊喜哦!我还以为不能和你们度过了!
把蛋糕盒子打开再点燃蜡烛,姐妹们都开始唱生日歌
忘记带相机了所以照片素质都很不好蒙蒙的><


*OREO蛋糕
是不是我每次OREO REO你们就买OREO丫??XDD


接下来吹蛋糕并且许愿,一口气把蜡烛吹完
当我在把蜡烛拿起时,她们切把剩下的蜡烛插进蛋糕深处再叫我把它用嘴拿起
蛋糕旁边都围着OREO蛋糕,蜡烛却在正中央><
在我往下拿的时候,推了我的头下去!我的脸中招啦!!





*我化妆了EYE SHADOW ><''

.

接下来就是拍照留念啦
哎,照片真的很蒙 ><
失望没有带到相机=(









.

接下来就是我收到的礼物啦!

*这戒指不用说谁你们也知道吧=)


*谢谢dear CATH^^


*这是一本相簿,不要看只是简简单单的一本,
里面是存着我们姐妹的回忆!这一本我很喜欢,谢谢你们的用心 =)


*这是一个音乐盒打开抽屉音乐就会响起
谢谢xinnjie ^^



给姐妹的话:
谢谢你们这一晚愿意来和我度过
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用心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
我們已經一起走到今天了,不如我們走到永遠好嗎?=)
我希望一直一直直到永远我们都是姐妹^^

.

还有的是RU不能出席但礼物也送到了
谢谢你=)谢谢你写的那一篇,真的看到我们渐渐的长大了
但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是我们的友情!

I ❤ JIMUI FOREVER!




Photobucket



4 comment:

啊包 说...

wawa
好好哦

两个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哦^
我都流口水了...
ha~

你的家人,姐妹和dear都帮你庆祝.
很幸福哦^

@LIc3 s-h-i-h^s-h-i-h 说...

姐妹们给你的惊喜, 很不错哦~~
2个蛋糕看起来都好好吃呢, 分一点给我吧,呵呵~~~
礼物都很丰富哦, 那个粉红色的相框,我喜欢呢!!!

大小姐:) 说...

好羡慕你哦
你就好咯
蛋糕看到我都很想吃啊
雖然我不吃蛋糕的啦
美美美

hoho
你好幸福哦
我一直以來的生日都沒有慶祝的
哪像你
好幸福哦

珑杰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不介意吧><

呵呵~
十八岁就不是小弟弟小妹妹哦~
那我不是很老了~
生日过了很久耶><

很久没有bbq了~
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