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5 最近♥

大家都说人间喜剧很赞!让我毫不犹豫的去看了这部来自香港的电影!
因为最爱喜剧了!呼呼!尤其是有王祖藍饰演,最搞笑了 =)
但是,当我在戏院里看着这部电影播放时,我快睡觉了><
我觉得不好看,一点都不,内容实在真的不好虽然是有搞笑
薛凯琪饰演的角色有点恐怖地说,就觉得这部电影莫名其妙的
完结也无厘头的......个人觉得不好看 =(






.

对了,有ASTRO的朋友昨天的新秀大赛(决赛)已经圆满结束了
报纸已经刊登出来了,就是写这林宥嘉小抄,不专业,还说他不喜欢当评审
小抄的事件他也已经在舞台上澄清了嘛,是因为不懂那里分段才看小抄而且不想影响参赛者的比赛情绪才选择看小抄而不是为了看歌词!厚,你们有没有看新秀大赛?><
个人也觉得林宥嘉状态不是很好而且经纪人也说他很累了....怎麽那么冤枉他丫
他的歌声真的好强的说,他的歌不容易唱!实在太高音啦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挑战他的歌呢!
加油呗!^^




后记
最近很少在部落混了,
感觉好久没有装修这里,有点残旧了XD
也好久没有去博友家拜访了,有时会到你们家看看啦=)
因为都是在FB忙着自己的网店呵呵,有空来捧捧场哟

Photobucket

5 comment:

{★} 小言 说...

我看那个海报就不想看了呢
XD
以貌取人的 --"

开了网店一定很忙碌的
慢慢来 不急不急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哈哈哈哈
沒關係沒關係
你忙完了再回來
我們等你哦
但是不要一去不回來哦

誒誒
我也很想看人间喜剧
我也很愛看喜劇的
可是可是都沒有人帶我去看

匿名 说...

真正仁慈的人,會忘記他們做過的善行,他們全心投入現在的工作,過去的事已被遺忘。..................................................

匿名 说...

人並不是生來要吃敗仗的。人可被毀滅,但不可被擊倒。..................................................................

匿名 说...

I have nothing to offer but blood, toil, tears and sw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