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6 煩惱请遠離♥

有没有看到新的BANNER?? ↑ ↑ ↑ ↑
那是我的小买卖! 去点击支持支持呗! =)

.

学车已经有7次了吧!
应该是学8次就要正式的考了! 很快吧!?
明天uncle说要给我试考了喂! 我可以咩?我觉得我不可以囖 =(
昨天去学车,uncle说他去喝茶
我自己慢慢学,当时整个学车场是没有人学的呢只是我一个
来来回回的学parking和上山.....
uncle你几时喝完阿?>< 我快累死了
.
.
.
终于看到uncle身影出来了
快快驾前去,终于可以下车了^^
.
.
.
最近真的好烦.....
account的功课真的搞不定而且愈来愈难
昨天的老师给我的test我根本就不会嘛
还说2个小时要做3题
我才做到2题罢了!这张文凭不是那么容易得来!=(
/
\
/
\

我想过着没有烦恼的生活,我想去没有烦恼的世界。


Photobucket

6 comment:

W.Ning 说...

姐,我来看你了哦~
你的部落格越来越美了XD

Ka Jun ♥ 说...

Banner很美哦~~
超喜欢的~~~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自信的人,使不可能成为可能,使可能成为现实;不自信的人,却只会使可能变为不可能。
加油呗~~\(≧▽≦)/
♥♥♥

@LIc3 s-h-i-h^s-h-i-h 说...

学了8次就可以考了,你很厉害哦!!
我之前阿,学了好久好久才考呢,真是“老耶”的哦,呵呵~~
慢慢来,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加油哦!!

вiвi ❥ 说...

我觉得8次很少呢
学车只是限定学8次罢了
所以一到8次就要考了~
=( 真的很怕自己失手

大小姐:) 说...

很leng啊
我很喜歡啊
羡慕死我了

做莫你對車那麼厲害掌握的

hmm 说...

我最近也在学acc
很难哟 ):


希望你顺利过关!

去听一些音乐
或放松自己
不要想那么多
心情会比较好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