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8 學車記【3】♥



与UNCLE学车已经学里3天了,
不知不觉的都知道该怎么控制menual车了
除了在街上练习,UNCLE昨天也教我parking不是普通的parking而是旁边都围着很多支铁棍
方便我们parking因为只要算对几支铁棍瞄好所有就能顺利把车parking好。
昨天第一次学了,UNCLE告诉我用力的把驾驶盘转到尽头,哇塞真的很酸囖
UNCLE还开玩笑的说:你尽管把我的驾驶盘转断我想换新的=='''这UNCLE是不是欠打阿哈哈哈哈.....我转都转不到很我辛苦试问怎麽转断呵呵。><
前前后后总共已经有学了3次,再来就是爬山了设定了停的地方,再让车子往前走不让它溜下山就算成功啦!在UNCLE指导下我都成功但是如果我自己的话我也不敢想是否成功XDD


Photobucket

8 comment:

♥ 恩仔 说...

哇塞
感觉很恐怖
XD

考车的时候没有用auto的啊?
manual的很难哟 ):

嗯 加油!!
你很聪明,那么快就学会了

❤хіаο-јаdε❤ 说...

你是PMC的吗??

匿名 说...

woo ~ woo ~ thx alotsˋε ˊ..................................................................

вiвi ❥ 说...

恩仔-
呃习惯了就没有什么~
对考车都是用MANUAL的不然学来干嘛??XD
其实半桶水罢了哈哈哈



XIAOJADE-
PMC??虾米???

Chrιѕtιиє 说...

你一定要成功哦
加油↖(^ω^)↗
很多人都说以后回想学车的时候
真的很有趣的

我下个月也是去学车了~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很厲害啊
如果是我
我一定要花很長很長的時候才會的啊

❤хіаο-јаdε❤ 说...

你学车的是不是PMC的..有分2个..
erm...一个忘记是什么了^^

вiвi ❥ 说...

xiaojade-
怎样两种阿??我不明白哦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