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10 ║ 假期·H♥liday ║



6月假期开始了呗 ^.^
昨晚老师给了account的功课,4题哦
请不要小看这4题题目叻!我一题可以做一天 =='''
证明account有多麻烦有多头痛。
今天总算完成叻一题呵呵,明天再继续丫。加油呗.....

.

放假2个星期,算漫长吗?其实对我已经毕业来说已经不在乎啦,
因为我一直都在放假,只有两天是读书的。兴奋?当然不!在家闷死了!
其实不算怎么啦,有时还被我家的姐妹叫出去喝茶,是多么幸福的事阿 =)
就今天罢了嘛约我出去喝茶,本来想说去海边走走
天不作美竟然给我一场倾盆大雨+雷电交加
下不停.....当回到家,竟然给我停雨! 嘿是怎么啦?哟....>.<




后记
6月5日是假期,全马来西亚休息
苏丹生日?我也不确定呵呵...不是我生日不关我事XDD



HPPY HOLIDAY
KL i'm coming  ^^



Photobucket



10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不是苏丹生日,是最高元首华诞拉~~~~
对你来说,天天都是假期,不过对我来说,只能等很久才有假期咯,呵呵~~~
我9月份也会去吉隆坡呢,期待着~~~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是哦??
我都不知道哦。。
去按马来西亚休息啊??
那shopping叻??

真的是那么头痛啊??
我现在也怕怕了。。
总而言之。。
你家有。。

祝你假期愉快~

Chrιѕtιиє 说...

对我来说2个星期很长了
在家里的我一定很闲空

假期快乐~

вiвi ♥ 说...

alice-
哈哈~真得搞错了XDD
但你天天都幸福阿呵呵黑白猪^^
KL最多东西买啦,期待期待呵呵

ʏʋʏιиɢ 说...

呵呵~
你很好哦~
每天读放假哦~
羡慕你啊~
我要读书就闷啦~
呵呵~
现在放假了就爽啦~
假期愉快啊^.<

啊 步 x) 说...

才4题!! T.T
你一题做一天,还有很多时间玩。
我的数学统考题,马来文作业加起来有300多题,还有华文三国演义测验!!!

啊啊啊啊

独中就是这么麻烦 :(

xiaomii 说...

哈喽~BIBiWO我之前有给你留过言的是吧??
不去KL啊
我也是叻~我们都很爽
你几时去??
要选衣服了~呵呵(我很傻婆)

真的~KL很多东西买
娱乐又多
我没有拿ACCOUNT啊
我觉得PHYSICS简直难道恐怖咯==
加油~假期我们要很愉快!!

Shu HUI 说...

怎么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欢假期。

我相反,我很享受假期时间呀!
我讨厌上学。

вiвi ♥ 说...

shu hui-
不是不喜欢假期,是因为毕业了嘛,假期不假期也是一样^^

вiвi ♥ 说...

阿步-
中学生涯就是这样的~在马来西亚就事科目多,而且还要样样精通>.< 真得很辛苦啦呵呵。没有法子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民,所以阿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