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15 ║ 最近的混雜 ║





















呃自从高中毕业后,就不像以前天还未亮就起床了
人体内是不是已经有设定好的时钟呢?总是到了时间自己就会起身。
而现在的时间设定在早上10点钟,到了时间自己就会睡不到了,想继续都不能了
就是那么奇妙,习惯了那个时间自己就会自动的起身。==''' 像变大睡虫非常难
现在的我只是一个礼拜读两天的书,其它天都是得空得很
应该保养很好阿,为什么我的眼袋深了,黑眼圈黑了,而且额头上长了豆豆3粒!
我要早睡了呗 >.<


现在account功课还算可以自己还会做好,但是那种英语不是马来西亚英语的问题真大
就有一个英语词语我把它永远记起了。考考大家什么是break down van
之前就这词语把我们搞得头大,现在永远都记得了!哈哈


对了我的部落3栏改回了2栏,不是我得空而是我不小心把3栏的code弄丢了!
所以就.....变成现了2栏,不要问我怎么弄回3栏阿因为我也忘记了!我看到HTML的code快晕
虽然我爱设计我空间!嘻嘻
在刚才,就刚刚嘛去了ONE FM的网络参加了赢取TOY STORY 3 的戏票的表格
我填了!第一次做这傻事 : p(怪我无聊爆了),不知有没有那么幸运囖 =)
最近就是混在网络世界里,到处按到处看。我发觉原来所谓的网络人气美女都是假的!照片很美很正很赞!可是当我看了卸妆后,哇塞!不知用什么形容,化妆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样貌,现在才了解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
最后我想说我很矛盾,自己该怎么都不知道
到底我们只怎么了?我们之间只坚持着不放手.....
朋友永远是第一,不是我还没有到爱情那境界而是我一直都那么认为。





Photobucket

15 comment:

Eline ♥ 说...

我也是。
闹钟没响,我自己也是会自动起身的。

网络人气美女都是假的啦~
考靠材的女人是奇怪的人。XD
*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вiвi ❥ 说...

小涵-
考靠材?

W.Ning 说...

姐,我来看你了~

вiвi ❥ 说...

婉宁-
欢迎 =)

大小姐:) 说...

我知道我知道。。
意思是划分搬运车。。
哈哈哈。。
隨便亂講的。。

我昨天也是研究那個html研究到我要mcc了。。
看到我真的很辛苦。。

вiвi ❥ 说...

大小姐-
划分搬运车?是什么?你查字典的吧?


HTML的CODE
有时真得很乱,但熟了就方便多~

Xinting 说...

嗯Bibi,
是丫, 其实..
当你在羡慕其它人时,
其实在某个角落可能有个人在羡慕你呢~ ^^
嘿嘿! 大胆说.我蛮羡慕你的啦 XD
其实有时侯她们也在默默的付出才能保持苗条丫 (至少我是酱觉得) =P
只要尽力了就好. =)

Unknown 说...

你的身材很好了
不用嫌弃哦

вiвi ❥ 说...

christine-
真的不好~看外拍照片就知道啦 =)
我没有嫌弃,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啊包 说...

习惯成自然的嘛~
不过我要变大懒虫是很简单的~
我很会睡觉的~

恩恩~
我也很羡慕别人的身材为什么那么好的~
haiz..
要减肥也要照顾好身体~
不要累坏了~

✿Qiaoxuan Lim 说...

我就不行了~
鬧鐘沒響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醒的~
XD
話說那些台灣的網絡美女根本就是騙人的··
現在看太多鑽石夜總會的節目
看到了太多美女卸妝后的恐怖樣貌~
不過這個世界上真的是沒有醜女人的~

hmm 说...

Break Down Van
就是一辆Van在半路坏掉咯
*无视我的胡言乱语

我看过叻
那个卸妆过后的
我看连他妈妈都认不出啦
XD

我还看过PS的
更夸张叻~
*再度无视我的胡言乱语

2栏的很美叻
有新鲜感~

朋友是第一?
家人对我来说才是第一
朋友只是其次

вiвi ❥ 说...

恩仔-
不是喔~之前喔也是这么以为呢呵呵
break down van 是掉坏了的车的那辆车丫

• чuan чuan • 说...

北鼻 ~
来探望你了噜
最近还好吗?
有去哪里玩吗?
米修也

вiвi ❥ 说...

yuanyuan-
最近哦,还好吧。你呢?假期去KL罢了囖,都是待在家呢 >.<
明天是你生日囖,怎么庆祝阿?有没有请喔去?哈哈...mi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