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7 ║ 对部落格的定义 ║

部落格是个什么样的东西呢?是被我们记载着回忆?
在網上寫部落難免一切一切會被別人看著,若想保密自己日记不想让他们看见心里所想的事情,不想被人关注的日记那就不应该在网络上写自己的日记了?
我想选择了在网络上写日记,就知道会有别人的注目吧,但是你们有没有试着隐藏一些?还是完完全全没有保留直接把自己的一切告诉大家?其实我个人觉得我在部落上写自己的日记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的点点滴滴,也能得到大家的所有意见。还有就是可以把我所有生活上发生过的回忆记载在这里,以后能看回我的所有记载的日记而不是为了占有人气占有留言,我知道一开始在部落写日记的时候自己的网址被发布后就会受到大家的关注。写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被人看清,但有时候我觉得需要保留些或者在密文里面写就好了永远只有自己在关注.....

.

在FB参加了,没有什么特别只是无聊参加。
以下网址去投选吧=)
↓  ↓  ↓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74920&id=282054109352&ref=mf#!/album.php?aid=174920&id=282054109352&ref=mf




Photobucket

7 comment:

@LIc3 s-h-i-h^s-h-i-h 说...

写部落就是把自己想与他人分享的事情,心情写出来,至于那些想隐藏的事情,如果觉得真的不想说,那就别说出来咯~~~
别乱想了拉,开开心心把你的喜怒哀乐和我们分享吧,我最爱你编辑的照片了,呵呵~~

Unknown 说...

你的文章我都有看~~

BiBi~加油↖(^ω^)↗

✿AиG3L✿ 说...

自己想写什么就写,不要在乎那些所谓的隐形人~^^

大小姐:) 说...

支持你支持你。。
我很愛看你的文章的。。
最愛看你的照片了。。
嘻嘻~

大小姐:) 说...

話說要怎樣投選啊??

(可以回答在我的部部嗎??)

hmm 说...

其实我的部落格很少记载秘密
只是用来交朋友罢了
XD

投票咯!
加油!

Eline ♥ 说...

写部落格就是想与人家分享你的东西,
如果要秘密来写的话,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你不信任她.

投你了!
加油加油!

话说,那张有化妆的我超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