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19 ║ 第二次外拍║

20June2010
这天进行了第二次的外拍,麻豆都是我们姐妹。
在一个公园拍摄,可以说我热到像冲凉一样湿透了 =(
还是硬着看镜头....汗不停在身体内流那时候真的爱死了我家的冷气 ><
我就是那么热爱流汗==''没有办法我不能阻止
这次的外拍都是合照,单人照实在不满意我个人问题吧。
接下来的第三次请争气点厚!=)




这张看起来阳光很好?我们的样子很享受?错了!当时的太阳真大!
我们都憋着摄影师还不让我们起来@@
真的不容易丫...

最后的大合照=)




后记
做麻豆真的不容易,要拍一张好的照片即被大家认同的照片
真的不简单,必须付出才会有好的效果
背后的故事不是那么简单=)

Photobucket


19 comment:

小煒司礫 说...

呵呵呵
都不錯吶
不過感覺你好像酷酷的樣子的
哈哈哈

ʏʋʏιиɢ 说...

好美丽哦~
真羡慕你有得外拍~
看不出太阳很大哦~

Chrιѕtιиє 说...

在fb看过了
拍得很美哦
这些照片是拍来做什么的?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好好玩的感觉哦!加油啦!^_^

Celestine 说...

第三和第四张拍得很好看~
看起来好像睡着了~

вiвi ❥ 说...

celestine-
其实我们很挣扎哈哈=)

韋富 说...

你真的很棒~謝謝分享囉~......................................................................

MUN MUN的世界 说...

哇~你的blog很美噢~~

牛奶milk♥ 说...

外拍是什么?XD
我认不出哪个是你哦... paiseh

×××Olivia××× 说...

你可以告诉我你们去哪里拍的吗?好美丽哦那个地方..你们躺着的那个...

вiвi ❥ 说...

olivia-
INDERA MAHKOTA那边~弄IC~里面有一个湖得公园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有太陽拍照真的是很美。。
我喜歡。。
很美啊~

♥ 恩仔 说...


好漂亮哟
XD

嗯,我发觉你们全都金头发叻
好漂亮哟
我其实认不出哪一个是你叻

看不出太阳很大
感觉上是阴天哦

×××Olivia××× 说...

谢谢你啊...=)

加加❥ 说...

照片很美很有感觉~~~
全部都是美女 =D
看照片总觉得你们很有自信~很好~
下次再加油拍美美的照片=)

MeiFang 说...

是EOS的outing 嗎?怎麼攝影師好像沒有很多?

вiвi ❥ 说...

meifang-
对~摄影师有13个吧~有些在BERSERAH~

MeiFang 说...

這個地方在哪裡啊?

вiвi ❥ 说...

meifang-
在INDERA MAHKOTA ,弄IC那边里面有个湖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