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8 ║自制蛋挞║




这一天决定了,买齐所有材料后便回家开始我的第一步啦
就是亲自做出爱心蛋挞。平时大家都是吃蛋的蛋挞吧?今天做了一种是不同口味的^^




*把所有材料秤好重量后,便捏成一团


*放进烤箱里烘



*成功了^^



*接下来就是弄另一种口味的呢,把饼皮放在模型里捏成
模型的形状再放进烤箱里烘


*成果就是这样囖,到底饼皮里要放什么料呢?
接下来就知道啦XD


*就是巧克力^^把它煮成溶化


*便把巧克力倒进饼皮里


*这就是今天我们自创的巧克力蛋挞呵呵
咬下去里面可是厚厚的巧克力!


*最后放进已经准备好的盒子里,19粒!

.


终于完成啦,这一次是我第一次那么有心思去做
满足感是有点点啦.....
心里默默的对你说生日快乐!=)
希望一切一切都过得顺利。
虽然这一年过得比较普通希望这能代表着我的心意。

Photobucket

8 comment:

Eline ♥ 说...

哇,看见你的蛋挞就不禁流下口水///XD

不知你有没有留点给我?

вiвi ❥ 说...

淑惠-
有有有,在肚子XD=)

大小姐:) 说...

哇佬
做莫你那麼厲害的
我也要吃
我也要吃

W.Ning 说...

姐,下次记得做给我吃!XD

hmm 说...

巧克力的蛋挞?
没试过哦
一定很好吃的
惨咯,我肚子饿了
T^T

judith de 说...

你真厉害诶~~~~~~

@LIc3 s-h-i-h^s-h-i-h 说...

巧克力口味哦,我也想吃哦!!!
你很有心思,你的朋友肯定很喜欢的~~

加加❥ 说...

总觉得蛋挞很难做叻~~
你做出来的蛋挞很好看~~~
巧克力的也是~看到我流口水了~~
很饿很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