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6 ║ 簡短更新 ║



很快的又是周末啦,现在收拾着行李囖
明天要去KL shopping 了呼呼!我要买衣服衣服 : p
去那几天罢,收拾的东西还真多 @@ 女孩子嘛这个又要带那个又要带。


这几天都在EDIT照片,请不要犹豫这就是我的兴趣 ^^
到处拿照片还差点被人误会拿来做犯法==''' 照片都在FB能看到 =)
我对我的设计有点郁闷,一直在创新着
有谁已经了解完photoshop软件里的奥妙了?这搞得我实在头痛其实这软件是学设计的学生用,而我自以为很厉害切拿了这软件研究,可惜我放弃了哈哈里面实在复杂 >.<
有那位愿意教我XD


假期已经过了一个礼拜,还剩下一个礼拜囖
盡情的玩樂吧,不要讓這假期過得沒有意義,
还是一句假期愉快^^




Photobucket

6 comment:

Eline ♥ 说...

你就好咯!
我之前也是有去KL的,不过最后也没有去了.
也祝你假期愉快.

大小姐:) 说...

你來這邊啊!
祝你玩得愉快啊。。
買多多衣服。。
呵呵。。

我不瞭解那個叻。。
所以我幫不到你咯。。
不好意思!

Unknown 说...

我很喜欢edit照片的^^

好巧哦
我明天也是去kl
也是去shopping^^

ShuHUI422 说...

PS有在研究~
但是没有深入了解,太复杂的就不会了。

可以去找教程来看^^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喜欢编辑照片,不过我没有那么厉害咯,呵呵呵~~~
出去外面,最要紧是要顾好自己的钱包,那些重要文件哦,还有手机哦!!!!
祝你玩得愉快,买多多的战利品回来哦~~

hmm 说...

ps很难用
不过很好用
XD

旅途愉快ha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