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7 ║ 爸爸快樂! ║

June18




Daddy , happy father's day !


第一次父親節拿到這‘爸爸快樂’的小牌 : p



后记
Today wake up early
 prepair to 2rd shooting with jimuii
finaly.....is HOT hot hot =(
but is NICE shoot today ^^


Photobucket

7 comment:

大小姐:) 说...

好久沒有看你更新了。。
怎麼我覺得你的頭髮怪怪地的??

爸爸快樂~

W.Ning 说...

祝姐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呀~

hmm 说...

怎么那么多人庆祝爸爸节?
我连一句"父亲节快乐"都没跟我老爸说勒
不孝女 XDD

✿AиG3L✿ 说...

蛋糕很漂亮^^
好吃吗?

xiao E 说...

我在nilai读书~
没法子和爸爸庆祝~
但也greet了他~XD

Unknown 说...

好特别~!
“爸爸快乐”
^^
你们的蛋糕看来好好吃~
我的蛋糕好好笑~
看是ok~买回家不ok

啊包 说...

wawa~
你很孝顺的~
你爸爸有你这个女儿很幸福的~

蛋糕好像很好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