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6 ║ 其实我不潇洒 ║





有一些事不是说放弃就放弃,不是说要开心就能真正的开心
只有亲身体验才感觉到那种痛,那种苦。
我觉得我愈来愈很差劲了,我变得逃避,不勇敢面对了。
我累了,不想再坚持些什么......顺其自然就好吗?我不想多翻解释,不想生气,不想逃避
对爱情简简单单就好,不要来得太复杂。这句话是对的?
来得太马虎,随随便便我更不能接受!我从来没有对你什么要求,我只想你多了解我。
可是你从来没有用心去了解,我只对你的言语上谎言骗了。你真正了解的是你的学业,对!这是对,但你忽略了我!
半年考已经结束,显然轻松得空了
而我却逃避了....三翻四次推开了,信息?不了,通话?你并没有。
只会叫我回复你,在你还未考完试前答应我什么你还记得?对,忘记你是日理万机的人
所以我不渴望有信心放在你身上。
其实我说到那么潇洒,绝对可以狠狠放弃这段2年的感情?
说真的我不舍,我也不敢大声说我是单身,因为我害怕单身的生活。
不是我依赖而是我做不起单身贵族身份。
不管我说多少次,你也不懂,最后走投无路了,我便逃避了.....



Photobucket

6 comment:

小煒 说...

感情事有時候就是那麼痛苦

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就一次將它給解決掉吧
加油哦
長痛不如短痛^^

@LIc3 s-h-i-h^s-h-i-h 说...

感情的事情,我无法给任何意见,只是希望你可以快快开心起来哦^^

I'm Siew♥秀♥ 说...

怎么了你?
和你dear发生什么事了吗?
嗯,其实有什么问题应该说起来,
有时候逃避也不是办法,
只会让自己更痛苦,
下定决心想好自己心里的决定和想法,
要彼此坦诚,
BiBi你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可以的=]

Unknown 说...

感情的事情本来就潇洒不来
不要怪自己太软弱

加油吧

啊包 说...

嗯嗯~
爱情的事情真的很痛~
很少人能潇洒的放弃掉2年的感情~
很少人有这个勇气~
要放弃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你要加油~

大小姐:) 说...

真的咯。。
講放棄真的是很難。。
逃避不是辦法。
你就勇敢地去面對吧~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我對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