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4 ❀●..生病了..●❀

现在是8/2/2010 下午2:14分,今天请假了一天,因为我生病了....
昨天喉咙好干好干,喉咙就痛了
好不舒服。

.

话说昨天7.8.2010
是我家的堂弟一岁生日。
小叮当的蛋糕 ^^



.

昨晚吃了发烧药丸就上床睡觉了,
可是在床上就是翻翻滚滚得。无法入眠
早上起身觉得好多了,当药溶解在身体后,开始又烧回
今天下午去看医生了,
这就是我的药。>.<






ps: shirly ur present at my home got 1 week la
not yet gv u @@ !! sorry a ~ cuz me BUSY on my work
Photobucket

4 comment:

大小姐:) 说...

话说你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哦~~
我也是生病了啦~~
这几天都很多人生病~~
喝多多水哦~

leearbii 说...

好好照顧自己哦 :))
祝你早日康復 !

啊包 说...

好好照顾身体哦。。
因为hor..
如果你在新年生病..
就没有好东西吃啦><
(开玩笑啦)

shirly 说...

haha..nvm la...when gv also same de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