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1 ❀●..1月的最后..●❀






今天是1月的最后一天咯,不知不觉做工已经一个月了
这31天都不容易过,发现工作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那么容易,
每一天都盼望我的OFF DAY来临也就是每个星期的今天(星期日)^^
工作时间里就是邦得紧紧的,就是一天休息我特别珍惜啊 嘻嘻。

.

今天去看了成龙的THE SPY NEXT DOOR
一部喜剧。好看^^



.

最后,
快快‘出良’我已经破产了 哈哈!!


Photobucket

1 comment:

вiвi ❥ 说...

你说的是指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