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4 ❀●..年初十三..●❀






昨天的午餐,MEGA RAINBOW 鸡扒饭
yummy yummy =)



.


工作的我 >.<
太无聊啦.....呜呜呜






.


工作时间就是没有什么东西写呵呵。只有照片T.T
还剩下最后一天是工作天咯,3月开始大家都很忙咯,忙读书咯
新年转眼就过去了,红包已经拿了7788了,让我们有期待2011年的新年吧!!
那年不是wuhuu!咯 是wutuu!! 兔年XD



Photobucket


4 comment: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红包七七八八??
就是说很多咯!!
呵呵。
照片很美~~

啊步 / Ah Burh. 说...

工作要加油哦~
鸡扒饭真的看起来很好吃。O(∩_∩)O哈xD

вiвi ♥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没有很多拉,300++而已呢。谢谢…………^^你最捧场的了

Babe Yam ♥ 说...

對呀 ~
3 月份全部人都很忙哦
要考試了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