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6 ❀●..年初九..●❀





初九又到了,又是开工的一天。
大家以为我失踪了,怎么都没有开工 @@
今天真的好累哦,看档口都差点睡觉了 T.T 

.

老板娘给的红包
呼呼! 又有红包收了 


.

天里总共收集了那么多的红彤彤的红包
 $$$$$$



.


今天已经来到初九啦,哪里都拜过年了那里都拿完红包了XD
就是朋友家还没有去。什么时候可以约好一起阿?? 
好想跟你们玩个痛痛快快
!!




PS: 3月开始没有做工咯
可以上来找回博友们鲁!让你们把我记起来哈哈
Photobucket







6 comment:

sion 说...

哈哈,很多都这月底停工~XD

啊包 说...

咔咔..
你收了很多哦?
很美的红包哦

大小姐:) 说...

红包都很美哦!!
等你回来!!

槑 ;目 说...

为啥3月没做工了的 ??

вiвi ❥ 说...

你们要等我哟!! =)
我停工因为要读书啊 ^^

labichan 说...

好多紅包哦 ~

嘻嘻 ·· 你好就沒有來我的部落格了拉
XD
要讀書哦?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