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0 ❀●..年初八..●❀




又来到新年的初八了。
今天终于进到cinema看戏咯
大兵小将
一部古代的电影。




 
成龙 饰 大兵
  小国梁国的士兵,从小被抓进军队被迫从军打仗几十年,身经百战,却从未杀过人,虽然贪生怕死的他不是个称职的士兵,却也生性善良,直率乐观,安于做小人物的他运气一直很差,他最大的愿望是有朝一日回家种几亩田,不再打仗,过安定的日子


王力宏 饰 小将
 大国卫国的太子,年轻气盛,崇尚以武力解决问题,勇敢坚毅,以战死沙场为荣,自认可以踏平诸侯,统一各国,却被宫廷阴谋所困。


刘承俊 饰 文公子
卫国太子的弟弟,出于嫉恨,被人利用设计伏击兄长以图夺王位,自负傲慢,喜怒无常,在兄弟亲情和阴谋野心之间纠结。



杜玉明(左) 饰 侍卫武
  文公子的老师,武功高强,阴险精明,忠于主人,意图辅佐文公子夺取王位。


林鹏 饰 歌姬
 被遗弃的歌姬,四处漂泊,孤苦无依,憎恨虚伪的达官显贵和战争对生活的毁灭,娇弱美丽,性情刚烈,内心渴望太平的生活。


徐冬梅 饰 楼凡艳
  游牧民族娄凡的头领,狂放无忌,兼具美丽和野性。



晋松 饰 楼凡威
游牧民族娄凡的大头领,强悍勇猛,粗犷威严,头脑简单重情义。


卢惠光 饰 侍卫勇
  文公子的御林军侍卫,跟随文公子多年,精武忠诚,为主人万死不辞。


于荣光 饰 副将豫
卫国军队副将,是侍卫武安插在将身边的内应,协助侍卫武用计埋伏。

 
王宝强 饰 探报
  梁国探报,飞马往返于梁国和战场之间,以军队尊严为重的称职士兵。



吴樾 饰 劫匪
  他的家乡在战乱中被毁后,带着村民成了落魄的劫匪,狡猾粗野,仍然是直率的农民。






最后-无聊的介绍,希望没有闷晕你们 ^^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