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4 ❀●..年初七-人日..●❀

下午,去神庙‘塞太岁’属猴的运气很不好。
关丹的人一定知道这条巨龙鱼在那里吧
听说丢钱在它的背上会很好唷,整个鱼池都丢满了钱,
而它们身上只有几粒而已。蛮难丢的



*超多乌龟的

.


拜完后,再去找堂弟谢谦
身子小小,声音超响的呢!
还是一句的说 可爱 ^^
.


今天是年初7-人日
酒楼满满都是人,当然也少不了我们。
大多数人都是吃 ‘捞生’







ps:
本来今晚跟jimuii去看戏的,
最后还是没有去到...haiz! =(
星期一开工了,
又是闷一个礼拜了! 没有戏,没有电脑!
Photobucket

4 comment:

大小姐:) 说...

工作愉快哦!!

哇。。
我没看过哦!!
我属猪的。。
也是塞太岁咯!!

IM∶MS. XPei小沛™ 说...

我那天也是去捞鱼生了
还很好吃下

si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ion 说...

对啊,今年的猴子又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