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5 ❀●..年初三..●❀




今天已经是年初3了,
时间过得好快!
话说年30晚那天,7点就放工了。
当然是回家吃团圆饭啦^^
吃过团圆饭,就和dear出去了,因为初一他回家乡
所以提早庆祝了情人节! 虽然2010年的情人节在农历新年的第一天,
非常的巧合,但是我超讨厌啦。都不可以庆祝! 哎...
我们约好了交换情人节礼物,工作没有时间设计我的心意,只好用钱买的好了。
而我的呢就是一盒巧克力 FERRERO ROCHER






.

我们没有合照,什么都没有,只是简简单单的度过。
在一起已经823的日子了,我希望我们能永久!
LOVE YOU


.


最后,
哈哈这是我家的堂弟
可爱可爱




Photobucket

5 comment:

W.Ning 说...

新年快乐呀~姐

Celestine 说...

新年快乐~
我也要巧克力啊~~

大小姐:) 说...

我也要巧克力。。
不公平啦~~
新年快乐~~

Eline ♥ 说...

祝你新年快乐
也祝你跟你的dear相爱到永远
=]

你的堂弟很可爱
可以捏1捏他吗?

槑 ;目 说...

好久沒來了喔 ~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