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4 ❀●..年初五,初六..●❀

初五那天,
家人都去了kelantan,
我没有去,跟dear他们去了KL一去一回的旅程。
又SHOPPING鲁,wuhuu!! ^^
可能新年吧,没有什么人呢
6++ 就回啦,
再去一趟temerloh
dear的外婆吃面粉糕,真的不错吃呵呵
过后又开始往关丹出发
11点30分才到家,huh! 超级累的。



.


初六呢,下午到dear家吃饭,6++ 吃完晚饭就回家啦
家人都还没有回到 ==''
晚上10++跟jimuii们去yc
我,shirly,kym ,cath ,ruru
5个同行去JR ,过后再去Xanax唱K
因为新年吧,家人都没有打来骂我回家哈哈
凌晨3点才回到家哈哈


.

NEW PIC !! =)


OREO




Photobucket

4 comment:

槑 ;目 说...

变美了呢 ~ ^^

皓冰 说...

很久没来你部落格留言了,可是一直都有看你的更新^^

照片很漂亮哦~

大小姐:) 说...

照片好可爱哦~~
你很美咯~~
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羡慕~~

IM∶MS. XPei小沛™ 说...

第一张很好看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