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0 食篇、4月再见了



月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又是5月份了!劳动节快乐^^
我来更新28/4那天 =D 


 都知道Sushi King有惊喜大优惠吧!
在最后一天的优惠,本来说咱们3人行去!最后变了我&我家的shirly去 =D


 *当然要有这优惠卡^^

.
话不多说、
看照片吧!我爱pro camera ! XDD



.

吃了不多>< 
10碟都不够!
就卖单了,其实没什么选择
围绕着我们的寿司都是一样的,TUNA我只看到了一碟!没在出现过了 @__@

.
晚上去找dear了 :-D
介绍了一间马来餐店给我 Restoran Nora Aman---WongAhJang


 *ICE BLENDED超便宜!
平时去喝的地方,超贵一杯的!


*Mango芒果!大爱^^
绝对不会小杯、我们share share喝


*pataya 炒饭


*这才是正中的TOMYAM =)
 .

不错的一间^^
这一篇一直在说吃的 XDD 
有没有肚子饿了??=D
再见了四月!=(
让我们一起迎接5月  
^^*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