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4 ╭5月May╰



5月份′
买了将近几个月了,我的film还没用完一盒 o(╯□╰)o
很喜欢LOMO的效果! 
这一次成像真的很好收藏回忆
我还有很多盒( ⊙ o ⊙ )!我要拍  =X

 
 .


 我の5月战利品 =P、

 My new iphone Case^^


NEW Sunglasses

 .

昨晚&dear去看了倩女幽魂  A Chinese Ghost Story
听着大家认同都说赞的一部电影
剧情里有搞笑、奇幻
【男主角】燕赤霞﹝古天樂 飾﹞一個獵妖師
【女主角】聶小倩﹝劉亦菲 飾﹞狐狸妖精
里面有3大妖精 >< 千年老树精、蛇精、狐狸精
狐狸妖精是善良的,发生了一段爱情故事......更多详情去www.google.com 找吧 XD
   
.
.
.

纯粹的更新、下篇再来 =D



вiвi

4 comment:

蓓蓓PeiPei 说...

wow.. may i noe what lomo camera u use?? got the picture after u take photo ma?? ^^ thanks

@LIc3 s-h-i-h^s-h-i-h 说...

嗨,最近好吗??
我比较忙,很少时间来你这里看看哦~~
从你的部落, 看的出你的生活过的很充实呢!!
那个苹果的手机很华丽哦!!!

窮光蛋市長 说...

your new iphone case is too blink...XD

вiвi ❥ 说...

peipei-
is FUJIFILM mini25

alice-
最近丫还好,你呢?忙着工作吧?❤照顾身体^^我也有时常去看你的部落呵呵只是没有留言~ 呵呵~

穷光蛋-
yaya !love it!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