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0 26、APRIL



没事、只是我昨天无聊琐碎 =p


今天是26/4/2011
算是月尾了!还有2个月就是宝贝21岁生日!21岁了@@
还是像小孩一样!(是对我啦!)有时候你那不在乎的样子,让我抓狂!
就出现了那冲动!哎算了吧。要说也说不完的话.....  ⊙ o ⊙

.

下午的午餐、妈咪煮的面粉糕
 我爱! 
.

晚上、
今天&dear他们喝茶去 :]
Terminal Satay Zul 
也有一段时间没来这了..... 可以说是没地方去 ><'''


*最普通的一杯水 ice limau 


*20支鸡肉

.

dear还有叫牛肉的 ><
我们全部不能吃+不吃 
看起来也不好吃啦!^^ 很硬+有那种奇怪的味道吧!但我一口也没碰过!
吃了。回家去 ==''' 
简简单单又一天、日子真的好快过去 =(






出门前拍了这一张、那只眼睛好肿+痒
之前我狂抓!照镜子后我发现肿了 =''(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