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0 到中环一游♥



又是第3天的早晨、去了附近的餐厅陈城记



*菠萝包
上面那层好吃!!! =p


*葡挞
我一直以为葡挞是有葡萄味道 >< 就感觉不好吃
不懂在那一天,姑姑说葡挞不是有葡萄啦!是因为之前被葡萄牙占领留下来的食物
这我才明白


*蛋黄超的!!! 超好吃♥


*肠粉---和马来西亚不一样的是
酱料他们放了花生酱!! 不错的味道,新尝试=D


*这一天的早餐啦!! 

.
.
.

我们今天去中环,中环是上班族的地方哈哈很多公司的地方~
当然我们不是去公司参观 =='''
我们要去太平山顶凌霄阁 坐着缆车上
 


*就是这一辆^^
 
.
.
.

很快,不到10分钟就上到去了
里面就像商场一样,走着就看到了


*杜莎夫人蜡像馆HongKong

.
.
.
里面很多明星、歌星等着我,我们的约会^^V


*好矮 ><


*古天乐 
他不爱看镜头、害羞 XD


*郭富城


*刘德华、你看那里了??
镜头在这里!!! @@

 
*葉問
我和他学了几分钟的武功 =D


*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要靠边站了XD


*黎明


*杨千嬅


*TWINS^^


*姚明!!
超高的,我在他腰那边罢了,><
.
.
.
还有很多很多的我没拍到呵呵,因为我也不认识
离开这里后我们便上到顶楼


*这座楼的顶楼哦!!


*这就是实照^^很美
 
 .

上来主要是看香港的风景,
夜景肯定是赞的了!!
每一张照片都看到栏杆 >< 是因为我不敢向前去拍 哈哈
很高很高我怕 XDD



.

午餐时间又到了!!!
我们竟然去了香港酒楼吃点心
因为啊,看戏都有看都说香港点心好吃.......所以我们..... 放胆去了 ^^
嘿,还真的多人、在外排队拿着位纸
但很快轮到我们啦 (*^__^*) 嘻嘻……



*这里叫美心皇宫


*虾饺


*看吧,要进口里都是虾,而且非常'弹口'


*錦肅炒米粉


*鲜虾肠粉
yummy!!


*猪润烧賣



*叉燒包


*鮑魚汁荷葉飯
我沒吃到什么鮑魚汁 @__@


*最后的甜品
桂花味道❤
.
因为我们只有3人,吃不多
所以拍的很少XDD



.
.
.

晚上的时候,吃过了晚餐后
我们做船不做地铁了!!! 去兰桂坊 
酒吧的地方,满街都是酒吧,满街都是人潮
都来这纾解压力,他们的夜生活。
 
*乘搭的船


*一路上的夜景
.

不到10分钟的船乘,就到了
但是要走得非常远!! 脚超累超酸 ='(
走了好久.....
终于到了兰桂坊街
很多明星就是在这里拍戏的地方 =D

.
.
.
走了那么远,走了那么久,来到这里看看就走了 ><'''
只是想看是怎么样的哈哈 、来看爽 XDD
回的时候不走了!!! 搭地铁更快 =)
在地铁站有很多商店,买了些面包还有这甜点!! 
很好吃,tiramisu味道下面其实是蛋糕^^





待续接下来的最后2天!! 澳门♥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