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0 九龍一日遊(上↑)



第二天早晨当然起的早,准备去下个景点:-D
我们到了附近的茶餐厅享用早餐 

*粥,我吃到有奶、最怕奶!恶心死 =p

*云吞面,面很脆口但是没什么味道

.
过后我们搭地铁
到回去了九龍の黃大仙
看过了地图,我们知道方向沿着指示步行,果然踏入路口就是了!^^


*这是从路口出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它
卖很多的元宝蜡烛

.

向前走,不到5分钟就看到
啬色园?? 原来黄大仙祠又名啬色园,始建于1921年,是香港著名庙宇之一,祠庙设计色彩丰富、建筑雄伟、金碧辉煌,极富中国传统寺庙建筑的特色。



.

看到了这牌原来黄大仙也称为啬色园


.

一路走去,就是一座庙
到处都是烟,看模样全部很诚心的祭拜 =)

*12生肖,因为我是猴子所以只拍了它!! 献丑了!! 

.
因为黄大仙庙,不开放进去
所以设置了求签区跪拜区
求签区的很诚心的求一支好的签,跪拜区的跪的五体投地的保佑一家安康? (呵呵我也不懂)



黄大仙
 

.
.
.
.
好啦,就带过了这里
接下来去了東涌---昂平の大屿山
这很远,要转站


 *这地图是不是很乱??哈哈只要仔细看这地图是最重要的!没了它,我们不会了XD

.
.
.
坐了不知有多久,到站、下了跌铁
跟着指示牌走终于到了售票处
大排场龙 ><
要坐缆车到山顶需30分钟左右



.
.
.

30分钟好久,而且很高 >< 
我们的缆车是普通车厢,有一种是水晶车厢
底部是透明的,更恐怖呵呵。


.
.
.

上面又是一个新景象
每走一步,看似越来越接近这大佛了


.
.

这是菩提许愿亭

.
特地去商店买一个牌,写下愿望
我看到一个愿望好搞笑红色箭头,我把它放大了=p  (愿减肥成功)哈哈这算愿望哦?XDD



.
排队走进【与佛同行】入口
工作人员给了一人一个的耳机带着,释迦牟尼佛主成佛的故事情




.

动画解说 ,从王子演变成佛主前半部分的过程,后半部分又到另一个厅。解说放弃皇为继承、妻儿老小,进入民间了解普天大众,在人间不同社会疾苦、在饥寒交迫、面临死亡。。顿然,有一股清风呼唤、醒悟成佛的全过程。
 听、看完动画全过程进入抽签、许愿 过程......


.

【灵猴影院】


是一个精彩有趣的影像节目,老少皆宜。故事灵感源于佛陀的「本生经」,故事背景是庭园中的一棵菩提树,灵猴影院的故事,就在这里上演。
里面是一个有宽阔庭园气氛的影院,全景大银幕揉合于石雕墙壁,美不胜收,座位鳞次栉比。
节目一开始,由高画质计算机营造出栩栩如生的动画,加上特别效果及立体声,令观众立即融入灵猴故事 ,跟三只灵猴一同经历贪婪、暴食及寻找友情的旅程,过程滑稽有趣,赏心悦目,游客在影院内也可从灵猴的旅程及猴王的教训中得到启发。



.
走着走着,更是接近这大佛了,原来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路
我们没有上到去天坛大佛参观,就回头下山了 =D
只怕了这张照片留念,而且还要ZOOM的 XD(有点模糊)




 待续......
我尝过了臭豆腐的味道!!! @__@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