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0 澳门Macau、



今天一早就去了同间茶餐厅享用我们的早餐!
这里实在太棒了呵呵,我爱它葡挞



*香港糯米鸡 怎么那么像我们马来西亚的荷叶饭??
而且超大的,我们竟然叫了2个,没办法只好打包了 ><''


*烧賣


*咖啡--味道很不同><
我很喜歡這張!拍得好美XDD

.

吃饱,到处走走
看到了这个蒙娜丽莎
她在吃冰淇淋 ><'''' 还要是草莓口味哦!

.

她是用烘干了的面包形成的呢!


.

很开心!今天就离开这鬼旅店!!! =) 
再也不用赶着冲凉啦 XDD
下午3点的船返回澳门Macau ~ 
最后的2天了,很快1个礼拜就过去了......

.

坐船到macau 已经傍晚了吧~
住的旅店幸亏是好过之前的!!! =D
都不知道情况,on9的照片多数都是骗人的,害了我们上当
所以每次换了旅店就很期待这旅店的房间XDD

East Asia Hotel--macau


.
这间酒店很接近市区,澳门没地铁很不方便
什么都要taksi , 还是很贵的!
我们这里走几步路就到大三巴、最著名的!!!




10元3个
但是超小的一个人


*教堂


*澳门赌场


*这间是新的


*第一天澳门晚餐


*第二天澳门早餐
超丰富@__@


 *依然爱它 XDD


*猜猜这是什么?>< 不是面包!


*是叉烧包!我们还和工作人员确定了一次!
他问回我们:你们点了什么刚才?
我们答:叉烧包咯~ 
他却说:那么这个叉烧包啦!
这是面包叉烧包!不错!哈哈


*这7天我们的食物都是丰富的,就是在上机返回KL前
我们的晚餐其是它!!! =( 哈哈

.

其实澳门一天就够了,我们住了2天
第二天就是超闷的!我们在旅店竟然追上了韩剧!@__@''
不肯出门了哈哈!这7天没什么买到东西就买了对鞋子和一个包包
手信!?没有! 对不起XDDD
我没看到什么特别的东西丫!不是我不买!^^

.

这一次的旅游好赞!
我会去香港了,下次记得找我做导游哦!XDD
 
вiвi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