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5 webcam♥

嘿嘿!兴奋进来这=p
HAPPY DEEPAVALI ^^

.

闲来无事,打开电脑WEBCAM玩自拍><
8连拍 【11月5日2010】成品










.

有没有很无聊==''
没有关系,我爽就好XDD
对啦,我剪了刘海,之前还想说不减一定要留长,
可是还是忍不住减掉了 ><

.

最近啊,天气不好
很多人都生病感冒咳嗽伤风发烧
通通找上门!我也是 T.T
大家要多多保重,还是一句!喝多白开水!少吃煎炸食物^^


Photobucket

5 comment:

Yueyin:) 说...

lenglui:)

Carrie Tai 说...

you look so gorgeous babe!

@LIc3 s-h-i-h^s-h-i-h 说...

你真得很可爱呢!!!!
喜欢你的自拍照呢~~
还有, 你也要多照顾身体哦~~

ShuHUI422 说...

好漂亮的照片

вiвi ❥ 说...

thanks all^^ i will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