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4 大病一场♥




呼~~~好想大叹一口气!
我终于进来了.....
刚刚上个礼拜一去了云顶一日游,星期5飞去了新加坡,昨天刚刚回来,
可以说这旅程即辛苦又难受,我病了;发烧,伤风,咳嗽,通通飞向我来 ='(
一点也不开心,玩得也不痛快!

.

已经踏进11月了,每年期待的那天愈来愈接近了
看了看日历发现那是星期3,而且是一个公共假期HARI RAYA HAJI。
那只是有种喜欢这节日,但没有渴望要度过
你说得对吧这日子每年都有,STPM这日子一生只有一次,也许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我连我自己也不了解了,不想想太多了,就让时间慢慢冲淡吧。



.

11月のbibi ^^









Photobucket

4 comment:

Edwin Chia 说...

保重身体~

Yueyin:) 说...

好好照顧自己啊你bibi:)

smokë 说...

好好照顧自己.
STPM很重要, 不可以把自己病壞喲.

вiвi ❥ 说...

煙子- 不是我ST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