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 1107天♥

1107天               雨天

一个万籁俱寂的夜晚,孤独在电脑前面更新这部落格
最近每晚都看了一遍小说才入睡,爱上了我新买的小说 =)
大家有什么好小说介绍吗?最讨厌看长篇大论,说一些小细节就已经浪费了3,4页的(@^_^@)
在家除了忙着自己的事物就无所事事了,哎╮(╯▽╰)╭有没有后悔不到这世界闯闯?我不知道,很多原因让我停下这一步,还在怨什么?_? ,我不知道......逃避着什么?没有.....不停反复的问着自己女人一定就是要结婚生儿女,照顾儿女,做家务,煮饭吗?
一篇混乱了 ='( 我在想什么啊!无所事事乱想八糟的.............+_+






突然好想你の今天,听你说你病了,就知道你不看医生
要等到无可奈何了才愿意去,考试这期间需和多些水这考试虽然重要
身子更重要♥


Photobucket

2 comment:

深韩 说...

郭敬明的《小时代》
我最喜欢

smokë 说...

橘子 《唱給火星人的10首情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