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0 火锅♥

又来到星期六了,早上到网上查查资料看看新一批的新货几时到,
 结果看到已经发出货了哦!! 等下应该会到呢!! ^^ 替我家顾客们开心O(∩_∩)O
其中一个包裹让我懊恼!! ><''' 我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把它拆开 !!
还是拿起剪刀乱剪吧!! =p (放心里面还有一层不会剪到衣衣哦^.^)



.


下午去打羽球
好几个星期没有去打了,第二天肯定是腰酸背痛T^T

.

打完球晚上就和姑姑,堂妹去EAST COST BUFFET!!!
好久没有去吃火锅了呗!!
 去选了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汤底有2中TOMYAM & 清汤!!
爱TOMYAM!! yummy yummy …………\(^o^)/





.


吃吃吃!! 最后饱死了~\(≧▽≦)/
还有冰淇淋呢!! 超爱(*^__^*) 嘻嘻……


姑的成品好美呵呵!


独爱我这口味!芋头口味,还有玉蜀黍口味
可惜那边没有=(


 第一次的成品有够丑! 没有天分卖冰淇淋哈哈!


.

吃了4粒雪球!! 涨到胸口前啦喂! 饱死了!
那边是任吃的哦! 可是我们那么快饱了装不下了 ><
成人一律RM20,小孩RM12 ^^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