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 一辈子の姐妹♥





突然又想起了以前中学生的回忆,好怀念是以前的日子呗
上课,下课,一起被罚,老师缺席大家一起欢呼的日子,还念我们的老师,虽然总是唠叨但是还是为我们好❤
非常怀念,以前的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至今这日子永远回不来,变成了我们脑海里的回忆。如果有一天会到那从前那该多好啊! ╮(╯▽╰)╭   同学们,你们近来还好吗?
至今,大家都分开了,不会像以前那样每天见面囖! 真的好还念哦 T.T 好想会到从前的那一天!有机会举办同学会我肯定出席!我想没有机会了吧!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学校里学生数量繁多,老师渐渐也已经忘记了吧!


.

我们是同校的好朋友,甚至小学都认识了,
不知道那一年那一天我们成为了好姐妹!刚刚好的10位!
在学校的日子总有些小吵闹,不开心的事发生,但是最喜欢我们10个聚在一起拉!一起高谈阔论!一起大笑,一起逃课,总是在一起の就像10粒黏在一起的芒果!
(为什么拿芒果一起形容?哈哈因为我爱芒果!XDD)
毕业之前特制了一个纪念品给你们。就是下面这2张照片,我自己特制的哦!绝无其他人的帮助哦!有好几次看见你们的钱包都放着这张照片!心里感到有点开心O(∩_∩)O
希望你们永远爱护这2张属于我们的照片^^








Photobucket

1 comment:

smokë 说...

每個人都青春過啊. ^^
找個機會約出來聚一聚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