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3 衣衣明年起大价♥




从那一天开始执行买卖后,就开放给关丹的MM有面交的服务,
不需要邮寄给大家,毕竟大家都是关丹的^^
差不多每一个礼拜都固定了几天是开放面交的,每次都遇见不少顾客
每次都是一对一的,就在星期日面交的那天,有一个熟股顾客吧,累积买了非常多的衣衣
数额也累积得非常高了,当天约了1点在指定的地方面交。我到了后走下车,便已经认出我顾客了,大家都往这对方走过来,不料不只是她一个人,而是一班的人,有10位吧
一起走过我这方向来,天啊!当时我一个人实在有点的害怕,把货交给我顾客后,她家人吧叫她查看有没有错,还说放在地上一件一件看有没有问题 ><'' 大庭广众叻,╮(╯▽╰)╭
从外国寄来的邮寄已经很贵了我都没有向顾客们掏了呢,还要我减价,我只是做着小小的生意不是赚很多,从不会以‘骗’来执行我的买卖,我可是注册了的哦!不是犯法的!
查了一遍,给钱我了才松一口气。='(
这一次的面交有点吓坏了!这场面可是第一次发生哦!( ⊙ o ⊙ )!胆小的我下次需要有人陪伴一起面交了!><''

.
.
.
.
.
.
.
大家都有看报纸吗??
证实了明年一月,全部的衣衣即将起大价了哦!高达50%!一半啊!RM20变成了RM40!
非常昂贵吧!人人都说明年新年穿贵衣吧!天啊,真的起那么多哦 =(
原因是中国的棉花起价了,使到这问题出现了吧!哎哟希望那是假的吧
以防万一,大家还是早点去买新年衣服哦!





大家也可以到我家的♥筆筆衣鋪看看哦!
质料绝对不差哦!多多捧场\(^o^)/
http://www.facebook.com/bibi4u




 
Photobucket






 

3 comment:

smokë 说...

下次小心一點.
哇塞. 起價到那麼誇張!
不行要趕快去買衣服了.

順便去你的店看有沒有靚衣.

×××Olivia××× 说...

wa ~那你自己要小心哦...take care!=)

槑 ;目 说...

哇 起那嚒多 那伱有起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