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5 周末♥

呼呼,今天去看戏^^
UNSTOPPABLE
讲述一辆不会停的火车,2小时里面都是在找着方法让火车停下
蛮刺激的一部电影。


.

看完吃晚餐,去看看电话!(*^__^*) 嘻嘻……
因为妈咪电话坏了,我想我换新的我的给妈咪用呵呵
想买IPHONE 4 , 还在考虑 ><
有人说LG LOLLIPOP蛮好用,是么??
我喜欢它的LED ,PINK COLOR
好犹豫( ⊙ o ⊙ )啊!
再想想(ˇˍˇ)






.

当当!少不了我的自恋照 >//<
我爱自拍!XD






.

周末很快的就过去啦 =(
倒数8天



Photobucket


5 comment:

MeiFang 说...

sofa~

周末真的很爽,哈哈~
那个电影好像不错看哦,我也要去看了。
其实iPhone真的不错,不过其实iPhone4好像有点失败,不过现在应该ok,我期待iPhone5的改进。

其实现在很多市场都在冲着iPhone而打起很多Smart Phone,我觉得可以和iPhone竞争的是Samsung,尤其Samsung Galaxy~ 其他的,都是输iPhone很多。

MeiFang 说...

不过这些都是我个人意见,真的纯属意见~没有其他意思。

smokë 说...

LG聽說很快壞.
漂亮是漂亮,可是不耐用.

вiвi ❥ 说...

^^谢谢你们的意见
MEIFANG-为什么IPHONE 4 失败?

MeiFang 说...

不算是失败,感觉之前它推出时,没有很好评,不过又在改良,况且想在那么Hit,应该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