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5 世界就是现实的♥




我以为做个好人就得到很好的报应,总觉坏心肠的人宗没有好结果,
至今我才了解,原来要做个好人是非常的难,非常的辛苦。
就算你多为一个人设想,多为他/她做的所有事,到后来吃亏肯定是自己。
为什么这世界变得那么恐怖变得那么残酷?
做一个好人即艰苦又难受,难道要做个奸诈的人才算容易吗???
唉,世界总是那么现实。一开始总以为是好的到后来,原来一切只是自己的幻觉
自己把别人当成了笨蛋!我还傻傻的不知道!我还一而再再二三的帮着他/她!
到现在已经变成了这样,都是自己的错!一开始就不应该那么好!我错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
.
.
.
.
.
.
.
.
.
.
.
.
.
.
.
.
.
.
.
回来今天,我买了双新鞋子
有没有可爱?XDD
我很喜欢哈哈哈!




Photobucket

5 comment:

W.Ning 说...

那双鞋,超可爱的!

加油哦~要开心^^

大小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小姐:) 说...

鞋子真的很可愛叻..
我超愛這些鞋子的..
會很貴嗎??

Unknown 说...

世界本来都是现实的
人也是

我也有双这样的鞋子
不过你的比较美XD

smokë 说...

助人為快樂之本。
假如不快樂,就別逼著自己幫忙人家吧。

鞋子很可愛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