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2 心情極好♥

2010年9月3日 --- 凌晨1时:12分
心情指数 ♥ ♥ ♥ ♥ ♥ ♥ ♥ ♥ ♥




今天心情好好!^^
为舍?? 嘻嘻.....形容不到那总感覺厚!
今天daddy和我商量一件事,問問我的意見
這秒中我終於知道daddy和我想法是一樣的,只不過我們都沒有說出口
其實,我早已經有這一間了唄!可是我都不敢開出口><''
因為我怕挨駡我怕失望的感覺就沒有說出任何一句........
直到今天爸爸開口了丫,自信也沾滿了唄!終於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事了!終於....终于有人知道我的想法了,好欣慰 T.T
.
.
到現在都沒有說是什麽東東讓我那麼開心
等我成功了再向大家公開^^等我的好消息麼麼 =D








Photobucket

2 comment:

大小姐:) 说...

我跟你相反啊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心情低落~

Priscilla ♥ 说...

我都想要你這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