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2 近况♥


昨天,你终于忍不住的发泄了你内心的不满
我傻眼了,泪不禁的忍不住掉了,总是那么眼浅的 ><''
我明白,我了解,自己的脾气总是控制不了,就是非常厌恶!
在车上停留了好几十分钟,正在急速呼吸,最后还是你向我说了些话,
我真的了解,我真的非常清楚你要的是什么。这一次可以说是你爆发的一次。非常可怕....='(
我知道必须迁就,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对不起,我错了....谢谢你的原谅 =)

.

今天是我崩溃和最开心的日子。
因为这一晚我找回了原来的我们,这一秒我才知道一路以来变的是我而不是你。
我不会再让这感觉消失!一定不会!绝对不会!
今晚的电影: 狄任杰之通天帝国
长达2小时的电影,实在太棒太赞了吧^^



.


那么快就踏进了10月份了。
今天星期日,乖乖呆在家中......因为肚子就是超级痛的,下午的时候走路都有些昏昏的
小红来找我了 =((
妈咪说不要喝冷的,
妈咪说不要吃凉的,
偏偏就是不听啦,最后痛到拿命 >< 。每次肚子痛都一定拿我必备的‘如意油’来搽肚子,如意油是搽下去是凉凉的从小就爱上这味道,因为我的肚子时常需要它 =)


.

最后
记得到这里逛逛^^




后记
1052 day's














Photobucket

2 comment:

smokë 说...

要互相體諒才能長久。

不要喝冰水啊
很痛的呢 X)

Drea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