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3 Piranha 食人鱼♥




好久没有到戏院看戏了=((
昨晚去看看了【Piranha 食人鱼】
因为在报纸看到这戏已经上映了而且看见报纸上的广告似乎感觉蛮好看的
就决定看这电影了呗。



 *不是看3D的喔,就看到这登在报纸上的海报感觉蛮刺激の
有点期待这部电影了


.

晚上10PM进场
在我要入场前才知道这部电影只开放18岁以上的观众观赏
心想一定是很恐怖吧.....没有理了今天戏院就是爆满人潮
这部电影刚开始已经把我吓到,是说已经绝种的食人鱼一场地震后发现它们还活着
血淋淋的画面快呕了恶心死了,食人鱼可以把一个人吃得剩下骨头那画面即恐怖又恶心....
恐怖得画面专注在音响,看见全场戏院的人都把手遮着半边脸哈哈就代表这戏多恶心多恐怖
在完结的时候大家再次被吓到!这部电影时间很短而且肯定有Piranha II
但我肯定不去看啦!!只限一次的恐惧 : p



Photobucket

3 comment:

smokë 说...

真的那麼恐怖嗎?
我聽朋友說很噁心呢
而且自己上google找了圖片,
果然很血腥 DX

加加❥ 说...

我看了~~很恐怖~~
我吓到一直喊~我朋友也是~
可是戏院里面的人都很镇定~没反应~~
我们觉得很paiseh~~
我也是有用手遮脸~~超怕的~
说真的~我那时候很后悔进去戏院看~~TT
不过很刺激~~><

匿名 说...

可以问一下。。。
你的BLOG怎样弄到酱美的吗?
为什么上面可以选择回忆等等的。。。
可以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