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0 中秋夜晚♥


中秋节快乐^^!
今天已经来到2010年的中秋了,我现在才来更新><
最近有点懒惰来更新=((  

.

每一年的今天家里人都有做大日子,
每一年的今天都会吃团圆饭,
很喜欢这一天!因为家里总是热热闹闹的!
做了Jelly MoonCake ,只是随便的做做
材料也买到少了,模型也买到少了 =='''
所以只能做到16粒的月饼模型



.

因为Jelly 是透明的嘛,加上妈咪说放色素不好
就没有放了,就变成了透明颜色了
虽然看不清楚,但是还有点点的月饼感觉吧??呵呵
看样子好像不好吃,但吃下去大家的口都不会停哦!!!XDD



.

今天妈咪煮了很丰富极丰富的佳肴!hehe
大日子就有好料吃呗哈哈.....
吃完团圆饭后,就到门外玩蜡烛提灯笼鲁!
天上的月亮发出了亮光照射着大地,真的好明亮^^



.

天上挂满孔明灯,许愿灯!
都希望自己的愿望能梦想成真^^
祝福你,你们 =D
我家也有个许愿灯呢,但是没有放到=((


*在家呆了好久的许愿灯><'''



后记
从来没有做过面膜的我,
我终于做了第一次的MASK!! =P
献丑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