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3 筆筆 ♥ 潮流服裝



我终于上来啦!好想念这里!因为最近好忙!
忙着设计我的店铺!一大堆的照片要上传 ><
现在还是偷懒来这里更新的 =((

.

在9月的8号,
本店铺---筆筆 服裝成功注册了!批准在网上进行买卖!
大家大可放心在本店铺逛街了!^^

.

忙着网上的部落网店
还在private中,一大堆的照片等着我处理 T^T
时间不够用!
 ♥
 ♥
 ♥
林俊杰の加油!充充精力




Photobucket

3 comment:

smokë 说...

加油加油!努力做生意哦!
話說有個叫 JBtalks 的論壇
那邊有很多人做買賣生意
假如你有興趣可以到那邊去做買賣

http://www.jbtalks.cc/forum-540-1.html

W.Ning 说...

姐~~

我要private我的部落格了哦~麻烦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你的EMAIL给我,我要invite你^^麻烦你了~

@LIc3 s-h-i-h^s-h-i-h 说...

gambateh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