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2 最近♥

对,最近就是忙........忙着网上的点滴。='(
星期6那天去戏院看了刚上映不久的电影【精武风云】 ^^



剧情: 陈真(甄子丹 饰)当年为报杀师之仇,独闯虹口道场,击杀一众日本武术高手,轰动全上海后,便人间蒸发,不知所踪……七年后,陈真化名齐天元从法国回到上海,以年轻实业家身份潜入当地情报集中地“卡卡夜总会”,暗中彻查老板屠爷(黄秋生 饰)与日军之关系, 而出身神秘的交际花Ki Ki(舒淇 饰),亦借机亲近齐天元,反探查其真正身份。
  原来陈真乃巡捕黄昊龙(黄渤 饰)秘密委派,专案对付以力石猛(木幡龙 饰)为首的日军暗杀团,暗杀目标除包括手无寸铁的学者外,还包黄昊龙及曾跟陈真在欧洲战场出生入死之兄弟。陈真重燃了心中怒火,决定作出终极一战,他独闯日本情报机关总部,就如当年他闯进虹口道场一样,就算是九死一生,也要为危难中的国家洒下最后一滴热血。

.


我觉得很赞!=D
当天就是爆满,坐到超进荧幕而且音响超级大声的@@
but the conclusion is NICE !
要去看哦!
.
.
.
.
.
好久没有上传自己的照片了呵呵
因为头发关系有点变糟了><
这几天就拍了好几张,献丑了=P




我会准时更新…………^^


 

Photobucket

2 comment:

MeiFang 说...

等你更新咯~^^

smokë 说...

hiah hiah
看到你的更新了 等得很久

我想看那部戲哦
聽說很好看 X)

對了,你部落格的雪花飄有些麻煩誒
我有時候要按一個link也按不到
不懂zmk。應該是那些雪花擋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