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11 ❀●..郁闷..●❀





拖了好久都还没有更新我这部落啦!!  发霉了吧??
话说我17号已经去看了一部来自马来西亚的电影‘大日子’



.

这部电影都是MY FM DJ,MY ASTRO,等的演员演示。有ASTRO的都
会知道他们是谁。最让我觉得特别的是这部电影是在马来西亚东海岸的米昔拉(Beserah)
就是靠近我居住的地方! 


*一部分的演员


.

一部值得一看的爆笑得电影。推荐丫!

.


自从做工后,累还是累,除了饭盒还是饭盒 =='''
没有什么让我值得写下在这里分享,做工还是做工








*老板娘帮我弄得指甲彩绘





.

倒数20天,农历新年来临咯!
大家都买好新衣,新鞋,新帽了吧哈哈
我好无聊对吧 嘻嘻。




下一篇的更新,要等我哦!






Photobucket

11 comment:

[-kai-] 说...

你的饭盒不错啦
算很ok了咯
做工就是酱的嘛
还有老板娘帮你弄手指彩绘
好幸福哦
xD
一起来倒数新年佳节~~~

leearbii 说...

好久沒有來你家 ,
希望你不會怪我 :)))

大日子我還沒看 !!
口碑很好哦 ~

工作怎樣 ?
辛苦嗎 ?
加油哦 ~

Babe-yuki 说...

我都还没有去看大日子。
没有时间 XD

我个人还蛮喜欢邱文博的 ^^
他很可爱.. :]]

你的指甲很美哦^^

IM∶MS. XPei小沛™ 说...

在哪里做工瓦?
你老板娘怎么那么好啊

那个什么电影耶
我完全没听说过
OMG
==

вiвi ❥ 说...

kk- 如果每天那样吃到破产咯哈哈,那里幸福啊呵呵。超欢迎新年的到来! …………^^

lee ar bii- 没有怪呢拉呵呵,我好久都没有去你们家啦 呜呜...时间不够用 ==
工作啊超级累得,而且时间绑的好紧啦

babe- 哈哈不过他很吵哈哈XD
谢谢,我好喜欢呵呵


MS。XPEI-在MEGA 啊呵呵对阿好像很少人知道有这部电影得 嘻嘻

╰ хiии しiə ╮ 说...

UR NAIL SO NICE,GOT CUSTOMER SERVISE O NT....IF CUSTOMER HW MUCHI?

Ming铭 说...

初次到访
哈哈,你好
很想去看大日子

btw,你做什么工哦?

вiвi ❥ 说...

xiaojie - 呵呵没有哦只是假指甲的罢了,呵呵不介意的话我帮你啦哈哈XD

вiвi ❥ 说...

MING- 欢迎^^ 那就去看啊 嘻嘻,做普通的工,要读书的 =)

╰ хiии しiə ╮ 说...

你可以帮我弄哦?...
有收钱的吗?...

вiвi ❥ 说...

sure^^ no nee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