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5 ❀●..简单更新..●❀








拖了好久,现在才更新
对不起哦,好想你们哦,好怀念上网的日子!!!
海派甜心已经有两集都还没有看了 可怜 T.T




【2010/1/7】










今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晚上shirly载我和ruru去喝茶还有susune
AIR PUTIH 的 ‘冰俩小站’吃冰









*我的芒果+草莓



*ruru的泥土+叶子



.

接下来就去海边
cheezy wedges !! ^^







【2010/1/8】


今天在看档口,Hollywood  眼镜店新开张
发现‘大只老’好恐怖的说 。呵呵





*当时钟晓玉也有在现场呐,代言人。








【2010/1/9】



今晚可以和dear出去鲁
去看戏10:25pm的票
OLD DOGS
一部爆笑全场的电影







.

过后还是海边乐呵呵,关丹非常小!!
今天的天空好多星星哟,冷冷的风,听着海浪的声音
人都轻松了。





【2010/1/10】


今天一大清早6.30am就起床准备,
等姑来载我和她同事去KL shopping !! huhu!
去到10++ ,好多店都还没有开门
就去喂饱肚子先..可是大多数都还没有开档,只好吃KFC咯
过后就开始逛咯,这次也有收获咯哈哈,买了好多,大包小包的
还是两个字,超便宜的呢!!  爱上KL了 @@




*午餐,素的TOMYAM超大腕的





*爱着双鞋子哈哈RM10 ,关丹就是没有呵呵



.


大约7+
才回,可是都还没有走完,
还想再去,谁愿意载我啊 嘻嘻 。

.

回到家好累哦,
可是想到明天还有做工,huh..


时间不够用!
好累!!

Photobucket


5 comment:

啊包 说...

hu..
看到钟晓玉哦..
她美么?
咔咔。。

不要累壞了身體哦..
工作加油哦^^

大小姐:) 说...

钟晓玉?
我不懂是谁哦??

hello kitty的鞋真的很可爱哦!!
才十块哦??

要多多休息懂吗!!
不要累坏身体~

槑 ;目 说...

终于舍得更新啦你···
等到藕要死了哝 !

行程都排的满满的厚 ~

♥ 诗淇 说...

我發現你拍照很喜歡嘟嘴&YA 嘞
招牌動作 ?
呵呵

Babe-yuki 说...

哇.
越来越靓jor ^^

赫赫.
你的生活很多姿多彩噢.
^^

工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