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10 ❀●..全新的今天..●❀




呵呵今天是全新的一天咯,2009年已经离开了。wuhuu!!
今早本来是闹钟叫我起身,最后不是而是我家后面的屋子装修的机器!!
今天1月1号叻! 都不可以休息一天哦? 超想臭骂他一顿啦!
说说昨天好咯,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啦,
昨晚的倒数跟dear过咯,我们接近晚上10时去海边,不是很堵车啦,
时间越久,人潮越来越多,车更多。只是放了几秒的烟花,太不过瘾了吧?? XD
12时我们离开海边,车堵到非常远的说,警察车更是多,他们‘找吃’的好机会吧哈哈

.

今天我做工哟,不要忘记我哦,等我更新呵呵。=)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Photobucket

10 comment:

W.Ning 说...

姐,新年快乐!
祝你工作顺利哦~

还有就是,忘记不开心的事~
记得开心的事!

вαвєίlєєи ♥ 说...

Bibi , 新年快樂 ~
祝 :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工作加油 =)

labichan 说...

Happy 虎 year ~

工作 go go go !

♥ Clara 说...

公共假期耶
還要做工喔
祝你工作順利吧 ^^

海邊很浪漫的說
哈哈
能夠跟自己愛的人倒數很幸福~

新年快樂
希望會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交到更多很好的朋友 :)

加加❥ 说...

这个背景很漂亮耶^^
2010新年快乐哦^^
还有~工作愉快~~

✿AиG3L✿ 说...

新年快乐^^
工作加油^^

Babe-yuki 说...

在这里,祝bibi

新年快乐

事事顺心

工作顺利

加油~

大小姐:) 说...

新年快乐~~~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真爽!可以跟情人度过!^^

新年快乐!^^

caster 说...

全新的一天!!!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