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4 ❀●..昨天..●❀

【2010/1/15】



今天下午ruru去mega外面打包‘杂饭’
陪同我在档口吃


*当当当当 我的杂饭





 *  '肉酸' 茹的冰淇淋,用嘴吃是不是很厉害,其实用汤匙的 XD



.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只是都在工作中 T.T
还是一句好累
期待星期六的晚上,因为可以睡到迟迟了
星期日我OFF嘛
好久好久都还没有试过啦 呼呼!


Photobucket

4 comment:

槑 ;目 说...

加油 ~
好好休息吧 ~

大小姐:) 说...

好好休息吧~~

W.Ning 说...

好久没看到姐上来了~
工作加油呀~

✿AиG3L✿ 说...

工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