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13 ❀●..工作..●❀








呼呼,我上来更新啦。
今天是工作的第二天呐,第一天去就是什么都不会,
来到Quinee告诉我货物的价钱,需要记性好,要懂得function咯呵呵,
不然客人问到,自己就静静了 @@
每个客人都不一样,有些很热情,有些不会笑,有些样子就是不爽呵呵,我还是要微笑嘛

.

而今天呢,第二天啦,熟悉了点点,知道价钱了,可是就是给错钱别人,不然就是按错计算机,不然就是写错价钱,糊涂极了!!!!

.

后天开学咯,读书的读书咯 =)
你们准备好心情了么呵呵。
对不起厚,会很少更新啦,因为回到来冲凉,弄那个弄这个已经很累啦XD





好啦,要睡觉咯明天还有做工呢。BYE,MISS ME YA ^^


Photobucket

13 comment:

Jessica Lee 说...

gambateh lo=)
first few day is like tat de...
haha~~
+u +u^^

♥婷笨蛋♥ 说...

开始做工了哦?
要加油哦^^
想你想你~

大小姐:) 说...

加油加油!!
挺你!!

✿AиG3L✿ 说...

工作加油呢^^
刚开始就会很辛苦,
做多几天就会比较熟悉了,慢慢来^^

Wendy ♥ 说...

加油丫 (:

槑 ;目 说...

习惯了就不会了吖 ~
GamBaTeh ~ ^^

想死你了噜 ~

霖 苇布丁 说...

呵呵~~
前几天可能会这样吧~~~
熟悉了应该比较好了哟~
加油哟~~
开学了要加油~~

labichan 说...

要加油哦 ~

唉 ~
我不要開學阿

加加❥ 说...

工作加油~~

工作愉快^^


我支持你~~~hohohoXD

✿Qiaoxuan Lim 说...

哇~~~~~
都是林俊傑耶~
妳很愛他···
部落格新形象很好看~
做工要加油啊···
還要注意身體~

╰ хiии しiə ╮ 说...

wat job u do^^?

вiвi ❥ 说...

xiiaojie - mega 'mini' ^^

вiвi ❥ 说...

因为没有时间一个一个回复阿对不起。T.T
呵呵真的好累,好险,我最不会就是面膜的价钱,还有功用 @@ 把我弄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