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1 ●•°...白等了四个月°...°•●


  
3月23日2011那天、用不着1个月的钱包拿去弄了。
这是dar送我哒2011情人节礼物 @__@_____→点击这里【之前帖子】←_____
因为脱线的关系就离开了我 ,一离开就离开了4个月! @#%&!!@%$# 非毒咒不可!
是怎么样的态度!工作人员就是一副死样!
摆给顾客看、嘿现在給钱买东西的厚不是来抢的嗄!
伱公司效率差关我×事 ,就辞职啊   不要一副臭脸給我看噢,我可没欠伱  =目
这四个月里,挣扎! ><'''
去到店面询问,说:我们不知道的,伱要打去问 (ok,好咯。就打去问)
通电话去询问是否钱包弄好了?对方竟然说,哦!你的钱包我们这里(KL)弄不到
我们将送去香港 ( ⊙ o ⊙ )!只是脱线噢,伱们是用''金线''
找借口,就找些好的借口嘛!
就这样追来追去,像''大耳隆''一样追债 =__=''
电话钱也浪费了不少去。最后一次打去的时候,她说:已经弄好了,7月尾就到关丹
现在算7月尾了吧!?就昨天(7月26)和dear咱们拿着单纸再问,臭脸的那位今天笑容好  ¯﹃¯
便拿着我的单走进储存室找,不一下子手上拿着一包装着纸袋的里面是黑色的东东
打开来,喔!这是我的钱包 \(≧▽≦)/   
终于回来了 T.T
拿起来检查下之前的脱线部位,呃我看了看、还是像之前一样有瑕疵的
什么香港,一大堆废话都是废话!白等了!
我们还问了那位工作人员,她还说:我们不知道哦!
拿起钱包乱看一遍就说有啊!已经帮伱弄好了! 怎么做工的嗄,我是伱老板,我会晕死!
这家品牌的服务人员无礼得很、推卸责任。 算了吧!没下次了啦 .....囧


  
вiвi

1 comment:

smokë 说...

哇。好沒素質的service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