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6 ●•°...一切已成定局°...°•●




我无意间在FaceBook发现一段对话的留言,
我很激动走去问个清楚......原来伱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这消息,是因为伱怕我不开心吗?
我的心情的确是降了百度、眼泪总是控制不住!我真的好差劲! ╯︿╰
说了多少的安慰,说了会坚强,说了会把自己硬着不流泪!这时候我控制不了....对不起
真的好痛(要怎么医?有药吃吗〒_〒
这消息給我知道一万个确实这就是事实了!(请伱接受)
常常外表掩饰了我自己的内心,显得多么不在乎,多么不温柔,多么潇洒
其实内心真的比外表相反,巨蟹女就是这样吗?
当我知道那通知后,反复在我脑海里旋转着,
在外边吃晚饭,在车里,想起很多,都是偷偷帮自己擦眼泪 ........

再次在伱怀抱哭了,
其实我应该要恭喜伱才对 ,我实在开不了口......
的确是证实了、真的入取了

我好挣扎、泪水挡着我的视线,
我看不清前方的我们,
以后日子我们分隔两地,
伱在西北部奋斗将来.... 
祝福我们 :')


вiвi

6 comment:

Angie tan 说...

加油 ..
这是上天考验一段感情的时期,不要气馁!
怎么可以还没打仗就先投降呢?

вiвi ❥ 说...

伱说的真对~还没打仗我却投降了 :(
谢谢您!

MeiFang 说...

可以知道他拿到哪里吗?
西北部是?

вiвi ❥ 说...

吉打洲 :)

MeiFang 说...

那时UUM对吗?

我的大学:)其实算是北部:)

вiвi ❥ 说...

对~ UUM. 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这样说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