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孩、典型的巨蟹女,不许别人侵犯我的地盘。 虽然没有优美的用词,但有一颗真心记载着我的回忆,希望有一天有流星奇迹的出现。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3 ●•°...妈咪:生日快乐+榴莲°...°•●

 

7月12日、又到了妈咪的生日:-D
今天下午我亲自去弄了两粒红鸡蛋给妈咪 嘿嘿
还是第一次弄红鸡蛋 ¯﹃¯


如何?我觉得很美哈哈(妈咪也赞嘞!=p )

.

妈咪已经病了一个礼拜、瘦弱了很多.....
今天虽然是退烧了,但是血少会有晕。希望快点好转起来!
晚餐只是普通的便饭。
爸,工作刚从丁家奴回来
带回来很多的榴莲!^^好久没吃了 呼呼
果肉很、吃到舔手指了(^o^)
还记得上一年也是一样在这时候吃榴莲,榴莲季节嘛 ^^V
回味2010年:http://corinne-bibi.blogspot.com/2010/07/boh.html



.

吃了很多,还有一大袋!><''' 家里只有我和爸爸吃、妈咪不能吃、老弟不爱吃
全部都归我和小姑了 XDD 吃到好饱好满足  嘻嘻……
很快就饱上胸口来了,明天继续 (^ω^) 

.
糟糕,忘记冰箱还有一个蛋糕还没切!
赶快从冰箱拿了出来,点蜡烛
 妈咪须下愿望 : 希望病快快远离她 =)


.

妈咪生日快乐
还是一句、祝伱身体健康 :]

вiвi

3 comment:

smokë 说...

看起來然得很均勻嗎。:)

今年吃榴槤吃到有點怕了。一口氣吃了好多。

aeda 说...

吃了榴莲要多喝水,最近天气很热。
还有,祝aunty生日快乐,早日康复 :)

вiвi ❥ 说...

煙:
赫赫,笨手笨脚的 =X
要喝多水哦!很热气的呗 =)

aeda:
好!O(∩_∩)O谢谢
谢谢给妈咪的祝福 ! =D